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校企合作 > 正文

物流工程学院与中物联讯科技有限公司共建智慧物流技术产业学院

作者:物工学院李志鹏   责任编辑:高琪昕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1-01-03   

2020年12月30日上午,学校与中物联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在南京极智嘉机器人有限公司会议室成功举行了校企合作共建智慧物流技术产业学院签约仪式。学校副校长严若红、物流工程学院院长梁飞、专业带头人陈进军、副教授李志鹏,中物联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总裁何斌、副总裁魏嘉、区域经理魏子翔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开始前,严若红一行在中物联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总裁何斌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南京极智嘉机器人工厂。

签约仪式上,严若红代表学校向中物联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对我校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表示希望以此次校企合作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三方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促进共同进步,并重点介绍了校企合作在教材建设、学生培养、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实习实践等相关情况。中物联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何斌介绍了中物联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极智嘉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历史、企业文化、技术优势等情况。

严若红与何斌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共建智慧物流技术产业学院协议。严若红表示,学院会做好人才培养工作,希望通过校企深度融合,更好地为社会、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