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校企合作 > 正文

喜报——我院“商务数据分析”技能竞赛二等奖

作者:赖霞红、梁玉姣   责任编辑:李芳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0-12-30   

2020年12月26日,2021年度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商务数据分析赛项在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经大赛组委会评审,本次共53个队伍参赛。大赛组委会根据湖南省教育厅的要求,设置了总队伍10%的一等奖,20%的二等奖,30%的三等奖(四舍五入)。竞赛评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分标准注重对参赛选手价值观与态度、商务数据分析与应用提交的分析报告、团队协作与沟通及组织与管理能力的考察。以技能考核为主,兼顾团队协作精神和职业道德素养综合评定。竞赛总分满分为100分,实际得分采取分项得分、累计总分的计分方式。

物流商学院赖霞红老师、张小桃老师指导商管班邹子盈(商管1802班)、梁玉姣(商管1901班)、谭贤丽(商管1902班)3位同学代表学院参加了比赛,她们在竞争激烈的赛场上团结一致,配合默契,经过一天的奋战,在此次竞赛中以90.5分的优异成绩荣获省赛二等奖,位列比赛第六名(二等奖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