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校企合作 > 正文

喜报 | 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学子在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高职组会展营销与策划赛项中荣获二等奖、三等奖

作者:物流人文艺术学院钟鹤   责任编辑:汤愿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0-12-29   

12月27日,2021年第一届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高职组会展营销与策划大赛在长沙商贸旅游职业技术学院举行,这是我省首次举办高职会展类的省赛。本次比赛共吸引全省25支队伍、100名学生参赛。

本次竞赛的参赛队由4名选手组成,有的负责招商,有的负责活动策划,有的负责项目推进,还有的负责可行性分析,选手需要围绕竞赛任务书,运用会展专业知识和策划逻辑思维完成会展营销策划方案,并借助现代会展营销手段,精准高效展示会展营销与策划成果。竞赛任务包含编写会展活动策划方案、制作会展活动电子邀请函以及现场陈述和答辩。现场陈述和答辩总时量为12分钟,其中现场陈述时间不超过8分钟。

在物流人文艺术学院刘院长、姚副院长地亲临指导,在专业老师地细心辅导,在参赛选手地共同努力下,经过激烈的角逐,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人文艺术学院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大二1901班的向聪、胡星怡、邓倩如、颜梦兰同学组成的“后浪组”荣获二等奖,何英笛、刘赛、厉玲红、罗叶婷组成的“超级星动组”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全面考验了参赛选手在会展策划方面的实战能力,也给选手们搭建了一个交流、展示和学习的平台,实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学、以赛促训的竞赛目标,对湖南高职会展相关院校进一步立足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强化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努力适应产业高质量发展对高水平人才培养的需要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