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校企合作 > 正文

党委书记龙吟参加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一届五次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   责任编辑:邓颖颖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16-11-10   

金色十月,硕果累累,中州大地,喜迎宾朋。10月30日,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一届五次会员代表(理事)大会暨经贸洽谈会在河南省郑州万豪酒店隆重召开,来自于全国200多个城市和境外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湘商精英400余人齐聚千年商都——郑州,共商推进湘商创新发展大计。湖南教育基金会理事长、湖南省委原常委、省纪委原书记、湖南异地商会联席会议顾问许云昭,湖南省军区原副政委、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顾问万建华,湖南省委组织部原副部长、人事厅厅长、湖南异地商会联席会议监事长苏仁华,湖南省教育厅原厅长、湖南异地商会联席会议顾问张放平,湖南省商务厅副巡视员、湖南异地商会联席会议召集人毛七星,河南省工商联副主席韩建国,河南省商务厅副厅长高章法,郑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杰,河南省商务厅国内经济合作处处长刘斌等湘豫两省领导出席会议。我院党委书记龙吟、招生就业处处长肖勇、培训中心主任黄新民、评建与校企合作办副主任谢小艳应邀出席了会议。 

 

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一届五次会员代表大会会议现场 

此次会议由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主办,郑州市平江商会承办。会议以“创新发展”为主题对新常态、新形势下湘商新使命、新任务、新作为进行了探讨交流,以“湘商论坛”的形式,由联合会会长、名誉会长和有关异地商会会长作主题演讲,他们结合各自领域创业、创新的经验,分别进行了有分量、有见解、有特色的阐述,与会代表深受启发。会上,龙吟书记作了《充分利用资源,加强校企合作》的报告,从我院校企合作背景下集团化办学情况、湖南省公共信息平台运行状态、物流人才培养、服务物流产业、师资队伍建设情况等五个方面对学院的校企合作成果进行了汇报,对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的思路进行了阐述。他指出校企合作是企业、社会、学校、学生共同的需要,需要社会各界力量的参与,他诚邀湘豫商企加入湖南现代物流职教集团,参与学院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训基地建设等,校企深度合作,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服务湖南区域经济转型、升级贡献力量。 

 

我院党委书记龙吟在会上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