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校企合作 > 正文

校企合作洽谈:长沙无限星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领导前来商学院校企合作洽谈

作者:物流商学院 邓群飞   责任编辑:郑朴生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3-11-23   

11月22日下午,长沙无限星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许慈前来商学院,与商学院领导、师生在崇技楼305进行校企合作洽谈。商学院党总支储昱书记、就业干事谢曹红、国贸专业带头人汤澜、专任教师邓群飞及学生代表参与了座谈会。

校企合作洽谈会现场照

储昱表示代表商学院对许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商学院的专业设置情况以及目前学生的实习、求职目标与现状,基于前期企业考察与调研,希望与长沙无限星空在学生实习、就业层面开展合作,实现学校向企业输送人才。许慈简要介绍了公司业务情况、盈利模式,强调了公司的业务模式优势与发展前景,明确了人才招聘需求,交代了入职员工的薪酬待遇。汤澜提出了国贸专业应届毕业生的就业优势与暂存短板,与许慈进一步探讨了人才、岗位匹配情况。邓群飞就公司招聘岗位的职责与待遇的细节,与许慈做了确认。校企双方关于国贸专业应届毕业生的实习、就业初步达成合作。

一审:邓群飞

二审:储昱

三审:陈丽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