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校企合作 > 正文

我校在“建行杯”第九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再获佳绩

作者:校企合作与就业处林一星   责任编辑:刘淑一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3-11-07   

11月3日,湖南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公布“建行杯”第九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湘教通〔2023〕325号),向明月、刘淑一、米志强、曾芳萍、向贤伟老师荣获职教赛道优秀创新创业导师,我校参赛项目《微芒——物流行业无电源电子标签破局者》荣获高教主赛道二等奖,《纸箔逆袭 双碳战略下生鲜冷链包装变革者》荣获职教赛道一等奖。

 

近年来,我校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成绩屡创新高,充分彰显了我校在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以及创新型人才培养工作方面的成效。接下来,学校将持续做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工作,坚持赛创融合,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与专业教育深度融合、与思政教育有机结合、与实践育人全面聚合,全方位、多维度、多举措推进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深入开展,推动我校创新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一审:林一星

二审:刘淑一

三审:陈丽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