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校企合作 > 正文

深圳市倍通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来我校进行2023届毕业生秋季校园宣讲会

作者:校企合作与就业处 林一星   责任编辑:谢金龙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2-11-01   

10月31日下午,深圳市倍通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23届毕业生秋季校园宣讲会。

招聘宣讲现场

倍通供应链倍于2006年在苏州成立,是一家集物流、资金流、信息流、商流四流合一的专业供应链一体化服务商。公司以“跨境供应链”为中心,依托保税物流、国际物流和快递、供应链金融服务三个基本点,提供集进出口通关、仓储、国内国际运输等供应链全方面服务,是世界500强等一大批优质客户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学生积极参加宣讲

毕业生们早早来到会场,他们着重关注自身发展、企业发展前景、福利待遇等问题。宣讲会上,负责人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向毕业生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以及人员需求,并现场对我校毕业生们进行一对一面试。

此次宣讲会共历时一个多小时,共有100多名应届毕业生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