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校企合作 > 正文

喜报!我校再获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组织奖

作者:校企合作与就业处林一星   责任编辑:谢金龙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2-11-04   

10月28日,湖南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公布“建行杯”第八届湖南省“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湘教通〔2022〕299 号),我校荣获职教赛道优秀组织奖,我校参赛项目《微芒——物流行业可定制集装设备无电源智慧标签开发项目》荣获职教赛道三等奖。

本次比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由教育部等部委主办,采用校级初赛、省级复赛、全国总决赛三级赛制,我校的参赛工作由校企合作与就业处具体组织实施,历时7个月,共申报3406个参赛项目,推荐8个项目参加省赛,充分展现我校学子“敢闯会创”的良好精神风貌,我们将持续推动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发展、激发学生的创造力,培养为社会发展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格局的生力军。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调度大赛筹备工作,并开设创新创业培训班,邀请校外专家顾问对我校创新创业项目进行线上和线下项目打磨。此次再获优秀组织奖,展示了我校师生创新创业的精神风貌,学校将继续以大赛为抓手,持续推进我校创新创业大赛成绩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