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校企合作 > 正文

政校企合作洽谈,协同育人谋发展

作者:校企合作与就业处林一星   责任编辑:谢金龙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2-10-21   

为进一步拓展产教融合、政校企合作渠道,努力实现政校企资源整合和优势互补,形成政校企协同育人格局。10月21日上午,湖南省商务厅、新化县商务局、江苏中澜境外就业服务有限公司一行来我校进行校企合作洽谈,洽谈在崇技楼305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龙吟出席,物流商学院院长刘意文、物流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烁、物流管理学院副院长谭新明、物流人文艺术学院副院长姚济国、校企合作与就业处处长刘淑一、校企合作与就业处副处长李乐及相关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刘淑一主持。

龙吟代表学校对来访者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湖南省商务厅为企业和高校牵线搭桥表示深深的感谢。接着,他围绕学校办学特色、就业创业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希望通过深度合作,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创业等方面做出创新探索,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的双方优势,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创业打下坚实基础。

湖南省商务厅刘军庭处长简单介绍了此行的目的,他希望通过政府牵线、搭建平台、服务高校、惠及学生,为大学生就业贡献力量。

随后,江苏中澜境外就业服务有限公司余总经理对我校办学给予了高度评价,表达了与我校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意愿,介绍了公司近年的发展情况以及未来的战略部署,她指出,企业除了对学生的职业发展前景关注之外,还在公司的管理方式上下功夫、多关怀、强沟通,校企有序互动,让学生感到安心。

双方与会人员对校企合作的途径、形式、内容等进行了探讨,并达成初步共识。会后,我校将继续做好本次合作后续服务工作,了解双方需求,促进校企深度合作,感谢政府搭台,助力校企双方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