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校企合作 > 正文

我校顺利举办创新创业专家讲座

作者:校企合作与就业处林一星   责任编辑:谢金龙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2-05-12   

为进一步加深我校学生对创新创业的理解,激发创新思维,提高创新意识。5月12日,我校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举办创新创业专家讲座。讲座由中国创业培训国家培训师、湖南省创新创业就业学院特聘指导专家吴轩辕教授主讲。

吴轩辕讲述创新创业案例

讲座伊始,吴教授通过一个个生动形象的创新创业案例,为同学们系统讲述了创新思维与创新方法,展现出当代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可能性。同时,他还鼓励同学们要不断巩固知识,提高对科创的兴趣,拓宽创新思维,积极参加创新创业类活动。

讲座现场

通过本次讲座,加深了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的了解,提高了同学们创新创业的兴趣,同时营造了学院创新创业氛围,推动了我校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在专家的悉心指引下,相信同学们会更加重视创新,并努力将创新融入到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