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校企合作 > 正文

副校长严若红带队赴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调研交流校企合作、职教集团工作

作者:校企合作与就业处林一星   责任编辑:谢金龙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2-10-14   

为了学习借鉴兄弟院校校企合作、职教集团方面的成功经验,更好地提升我校的工作水平,10月13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严若红带领校企合作与就业处全体成员前往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进行调研交流。

严若红一行前往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调研交流

座谈会上,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谢希钢对严若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工业职院的校企合作工作作了简单介绍。她提到,工业职院将校企合作与专业建设、党建、科研、就业创业、社会服务等相结合,纳入二级学院月度重点工作,校院两级进行考核,校长书记亲自抓,其他校领导齐抓共管,既是抓手,更是保障,全方位推动学校各方面的建设。

随后,双方就校企合作、职教集团、就业创业等方面的工作方法及重难点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交流现场

严若红表示,工业职院作为楚怡精神的发源地和职业院校的行业标杆,一直是我们学习的榜样,这次也是借着申报楚怡示范职教集团的契机过来求经问宝,感谢工业职院的同仁们倾囊相授,为我们提供了很多校企合作、职教集团工作的新思路,我们会认真梳理、取长补短,继续发扬我校物流行业特色,持续深化产教融合,助力校企合作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