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校企合作 > 正文

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郭凤鸣副校长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工作

作者:学生工作处 王延姣   责任编辑:王延姣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1-12-24   

12月23日下午,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郭凤鸣率学生管理团队一行七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共同推进湖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示范中心对口协作工作。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严若红,学生工作处处长赵建军,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周丹,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心理健康中心主任唐志红等相关工作人员参与座谈并陪同实地考察。

会上,严若红对郭凤鸣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结合学校宣传片“勇担使命、立德树人,助力行业、引领产业,硕果累累、桃李天下,不忘初心、砥砺远航”四个方面,诠释了我校办学宗旨、办学理念、办学成绩和办学目标;详细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专业特色、师资情况、校企合作、国际合作办学、学管队伍建设、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以及我校“大学生成长金钥匙工程”、“一抵制、三走进”学风建设、“大学生成长之锚--新生入学十项倡议”、“‘五个一’的心理危机干预机制”、“十大学霸的评选”、“名学生培育”等学风建设品牌活动。

郭凤鸣对我校大学生思政政治工作政治站位及品牌建设给予高度的赞扬。并简单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发展沿革、师资建设、专业特色等。他说,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作为“湖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示范中心项目”立项单位,此次选择对口协作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打造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共同体,旨在共建共享共赢。

严若红对兄弟院校提出共建心理健康中心工作表示大力支持并感谢,希望双方继续加强联系和合作,务实推进各项工作,并早日结出合作硕果。

与会人员就心理健康中心建设、公寓信息化管理、学生资助和辅导员队伍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会后,郭凤鸣一行到我校心理健康中心和学生公寓等地考察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