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校企合作 > 正文

我校再获“湘语”杯湖南省语测系统羽毛球比赛优秀组织奖

作者:赖永晖   责任编辑:汤愿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1-12-09   

12月3日-5日,第五届“湘语”杯湖南省语测系统羽毛球比赛在湖南理工学院成功举办。全省共有32支队伍参加本次比赛。4日上午,湖南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玉清宣布本次羽毛球比赛正式开幕。

在党委书记龙吟的带领下,我校组建了副校长彭六生、潘朝晖、陈进军、李振、龚俊铭、彭茜薇、冯熹、赖永晖和陈玮等十人的教职工羽毛球队参加比赛,其中冯熹、赖永晖和陈玮作为普通话测试员参赛。校企合作处处长刘淑一负责本次比赛的组织工作。

在12月4日的赛事中,我校分别与湖南安全职院、湖南艺术学院、和长沙南方职院进行小组循环赛。根据赛事规则,每支参赛队伍必须有4位普通话测试员,每少一位,每场比赛扣一分。我校在缺少一名普通话测试员、每场比赛先失一分的不利情况下,依然通过队员们的奋力拼搏和精彩发挥,顺利进入16强。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体育兴则事业兴。建设体育强国,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一个重要目标”。在本次羽毛球比赛中,我校参赛队员既充分展现出“不断拼搏、永不放弃、超越自我”的体育精神和良好的体育风貌,又以此为契机,同省内各高校语言文字专家开展更加紧密的交流和合作。

凭借选手们在小组赛的精彩发挥和出色的赛事组织,我校获得了该项赛事的“优秀组织奖”,成为获得该荣誉的四所学校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