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校企合作 > 正文

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共同打造 “平台通、大家用、信息化好”的智慧校园——图文信息中心组织与长沙联通芙蓉区分公司工作对接交流会

作者:图文信息中心 黄晔   责任编辑:黄晔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1-12-06   

12月2日上午,就如何落实好学校智慧校园社会化服务项目战略合作协议,图文信息中心组织与长沙联通芙蓉区分公司进行工作对接、交流座谈。本着“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共同促进学校智慧校园建设,进一步提升信息化建设水平,有效提升学校治理现代化水平。党委委员、副校长彭六生出席工作对接会。会议由李先红主持。长沙联通芙蓉区分公司总经理董建双、副经理赵玲玲、长沙联通校园部副经理张建都、校园运营中心主任李映、校园经理胡勇、运营执行技术人员及学校图文信息中心全体人员、实训中心副主任黄永松参会。

会上,长沙联通芙蓉区分公司校园运营中心主任李映就双方历年合作投资板块及目前正在建设投入规划板块的相关内容、下一个合作周期内需进行投资建设的具体内容和规划以及周密计划安排等进行了详细介绍;长沙联通芙蓉区分公司校园经理胡勇提出需要学校协同推进事项的相关建议。学校信息化建设相关负责人、技术人员为更好地建设好智慧校园在会上也进行交流发言,并提出很好的工作建议。

长沙联通芙蓉区分公司李映介绍有关情况

董建双表示双方在合作期内合作愉快,取得很多成效,特别感谢学校对联通智慧校园建设项目的大力支持,同时表示在以后的合作期内会大力支持物流职院智慧校园建设,要求公司具体负责相关项目的责任人认真组织实施,积极配合参与学校智慧校园建设,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要把与物流职院合作做成联通公司校企合作的典范、样板,积极努力地开展各项工作。

李先红表示非常感谢联通公司对学校对智慧校园建设的大力支持,同时希望双方共同遵照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和安排,好好总结建设的成效和经验,为下一阶段建设、智慧校园应用的推广打好良好的基础。通过不断总结经验、完善提高,希望达到智慧校园建设“通、用、好”的目标,即网络通、数据通、平台通;建成之后大家用,既要用好,也要好用;最终使智慧校园信息化建设取得良好的效果,方便快捷,有效提效学校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希望在双方共同努力下,合作更紧密、沟通更顺畅、机制更灵活、网络更安全、成效更显著。希望在项目对接上、工作谋划上、具体安排上加强对接沟通,争创新佳绩、取得新成效。期待为学校打造一个“平台通、大家用、信息化好”安全、有效、方便、快捷的智慧校园,力求建成一个智慧校园应用典范,为师生办好事、办实事。

党委委员、副校长彭六生同志讲话

会议最后,彭六生表示感谢联通公司多年来对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的大力支持,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格按照合同要求按时按点推进工作,学校和联通公司各司其职,依法依规办事;二是联通公司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做好对接,要以客户为中心,服务至上,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提供良好的服务水平,图文信息中心要统筹做好工作对接、工作协调、工作安排,关注时间节点,轻重缓急,早计划、早安排,做到工作井然有序;三是智慧校园建设学校投入很大,一定要切实进行推广使用,在用的过程中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把服务做到极致,让智慧校园建设成为看得见、摸得着的既好用又方便的应用场景,有效提升学校治理现代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