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校企合作 > 正文

北京国商物流有限公司在我校举办专场招聘会

作者:校企合作与就业处林一星   责任编辑:唐鹰尼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1-12-03   

12月2日中午12点40分,北京国商物流有限公司在学校图书馆学术报告厅进行了招聘宣讲活动,物流信息学院和物流管理学院部分2022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首先由集团经理赵斌向在场同学放映北京国商物流视频宣传片,展示公司自建立以来,历经16年发展成为众多国际、国内的电商、服装、冷链、3C、物流地产等知名企业理想的运营服务商,将公司精心打造为建一流工程、创一流业绩的品牌企业的历程。并且就公司目前所拥有的资质、所获奖项、以及公司之前所承建的各个项目等企业历史向同学们都一一做了详细的介绍。北京国商物流有限公司作为中国教育型智慧物流企业,通过校企融合,构建了现代学徒制和企业导师制的人才培养体系,与职业院校携手打造理论与实践共训平台,成为中国智慧物流领域高技术技能型人才、企业优秀职业经理人的成长摇篮。

随后,国商物流副总潘磊以ppt的形式就公司的一些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现有产业结构,组织构架,人力资源政策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简单介绍,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最后真诚地邀请物流学院的同学们加入北京国商物流实现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