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校企合作 > 正文

联和麦通在我校举办专场招聘会

作者:校企合作与就业处林一星   责任编辑:唐鹰尼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1-11-26   

11月25日下午,联合麦通在学校教学楼213室进行招聘宣讲活动。联合麦通成立于2001年,提供专业的外包客服中心服务,是中国最早实践现代客服中心的企业之一,并见证与经历了外包客户服务中心产业在中国发展的各个阶段。

此次招聘,应届毕业生们参与的热情很高,并积极配合公司工作人员井然有序地进行招聘会现场的会场布置工作。在招聘会上,公司创始人陈哲敏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并进行招聘宣讲。

此次招聘会不仅告诉毕业生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同时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同时,也告诫在校大学生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即将来临的实习就业做准备。需铭记:机会总是青睐于那些有准备的人,在机会即将来临时,只懂得把握是不够的,还需要懂得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