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校企合作 > 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龙吟和校长邓德艾一行前往湖南信息学院交流学习

作者:左宛鑫   责任编辑:傅向东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1-11-26   

为了借鉴湖南信息学院校园基础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工作经验,2021年11月25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龙吟,党委副书记、校长邓德艾,党委委员、副校长彭六生、严若红,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夏红球及党政办、基建后勤处、计财处、学生工作处、保卫处负责人和其它相关工作人员赴湖南信息学院交流学习。湖南信息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姜佐澧,副校长鄢敦望,党委委员、校长助理陈艺夫、瞿佳木等热情地接待了我校一行。

我校人员在对方陪同下,依次参观了湖南信息学院兄弟连、大剧院、体育馆、学生宿舍和人工智能、大数据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等现代化教育教学设施及校园环境。

参观结束后,双方在图书馆会议室进行了经验交流和分享。姜佐澧介绍了湖南信息学院的基本情况、发展历史和发展规划。双方就关切的校园基础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邓德艾对于湖南信息学院在此次学习交流中倾囊相助,无私分享成功经表示感谢。他认为,此次不虚此行,信息学院许多创造性工作值得我校学习,希望今后进一步利用各自优势加强合作,共同推进双方院校更好更快发展。龙吟表示,非常感谢湖南信息学院的热情接待,通过参观信息学院的校园和观看学院宣传片,深刻感受到信息学院校园环境的优美性、基础设施建设的科学规划性、校园管理的精细化,深受启发,非常值得我校深入学习和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