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校企合作 > 正文

兴盛优选专场招聘会

作者:校企合作与就业处唐鹰尼   责任编辑:唐鹰尼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1-11-25   

2021年11月24日下午14:00兴盛优选专场招聘会在学校学术报告厅正式开启,本次招聘会共吸引了约200名学生积极参与,展示出兴盛优选对在校应届毕业生的强大吸引力。

招聘会现场,兴盛优选人力资源管理中心负责人向同学们系统地分享了兴盛优选的使命、愿景和价值观、发展历程、人才观以及人才发展的机制,同时对本轮招聘岗位及要求做了重点介绍。来自阿里的现兴盛优选研发信息中心副总经理,也与在校大学生们分享了兴盛优选在技术研发上的规划与愿景。

参加本次招聘会的学生们不少都是慕名而来,他们表示:“父母都是兴盛优选的忠实用户,对兴盛优选为消费者带来的便捷和实惠深有感触,我真心希望可以成为兴盛优选的一员,为优化家庭购物体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兴盛优选校园招聘,走进湖南,向有志在技术、物流、运营管理等领域有所建树的应届毕业生发出诚挚邀请,并将通过公司的新人成长计划和广阔晋升空间,将优秀毕业生培养成为兴盛优选核心业务骨干乃至未来新零售行业的领军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