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谋发展谱新篇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谋发展谱新篇 > 正文

10 物流经贸系屡创佳绩

作者:   责任编辑:杜勇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17-07-21   

物流经贸系教师队伍获奖情况

随着职业教育的不断过发展,师资队伍建设作为专业建设的核心之一,加强师资队伍的建设是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手段,教学内容、教学手段和教学方法的改革是专业建设的重要内容。我系教师积极参加学院和省教育厅组织的各项教学比赛,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教师的积极性,特别是青年教师表现这突出。2015年,王频、刘意文、吴春平团队参加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设计比赛获得省赛一等奖,国赛三等奖;2015年周宇老师参加全省第一届微课比赛获得一等奖;2017年王频老师参加全省第二届微课比赛获得一等奖;2017年周宇老师参加全省专业教师说课比赛获得一等奖。刘意文、王亚丽、郁春兰获省高职学生会计专业技能竞赛优秀指导教师奖。

同时,老师论文参加省级及以上论文评选活动共获得11个奖项,其中一等奖二个,二等奖四个,三等奖五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