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与专业
校园看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与专业 > 校园看点 > 正文

物流商学院2021年“总结经验、完善自我、传承优秀” 学生干部表彰大会

作者:陈宏、张娟   责任编辑:李芳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1-11-24   

2021年11月23日中午12点40分,物流商学院2021年“总结经验、完善自我、传承优秀”学生干部表彰大会在学术报告厅召开,院长刘意文、党总支书记储昱、团总支书记李芳、学生干事郑朴生、专职辅导员龚君豪、何莉洋、陈珊及思团学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团总支专职委员李香媛主持。

首先,学生干部代表会计2001班李龙圆进行发言,其次,由刘意文宣读表彰名单并颁发荣誉证书,接着,李芳宣读第五届思、团干部任职的决定文件并颁发聘书,郑朴生宣读第五届学生会干部任职的决定文件并颁发聘书。紧接着,第五届新委员宣誓表明决心。

最后,储昱进行总结讲话,她先是对第四届思团学干部所作出成绩表示感谢,对新上任委员表示祝贺,她强调第五届思团学干部应当担负起自身的责任,做到以下三点要求:一是希望新上任的思团学干部要继承上一届团干部认真谨慎的工作作风;二是希望重新审视自己的位置,勇于担当,敢于负责;三是希望团队合作精神能够渗透到思团学各项工作中,不断增强学生干部的凝聚力和创造力。

至此,物流商学院2021年“总结经验、完善自我、传承优秀”学生干部表彰大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