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与专业
校园看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与专业 > 校园看点 > 正文

物流商学院顺利召开 “2019级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王瑜劼   责任编辑:李芳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1-11-24   

为贯彻落实学院教学任务和就业工作精神,物流商学院于11月23日下午14时在体艺馆召开“2019级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物流商学院院长刘意文、党总支书记储昱、物流商学院办公室主任李丽、综合干事谢曹红、团总支书记李芳、学生干事郑朴生出席本次会议。大会由学生干事郑朴生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刘意文介绍了我院顶岗实习的政策依据以及现实意义,强调“顶岗实习”是提高学生职业技能和职业素养的重要途径,充分利用实习的机会,更加熟练的掌握职业技能。

最后,储昱从四个方面提出对于2019级毕业生的希望:一要明确顶岗实习目的,充分认识重要性。二要严格遵守实习期间的纪律,定期向辅导员及指导老师汇报,要有良好的职业素养、职业道德。三要调整好顶岗实习心态,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且具有明辨是非的能力。四要时刻注意顶岗实习期间安全,防止上当受骗,注意时刻保护自己。

通过此次动员会,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会议的召开解决了他们在顶岗实习前的各种疑惑,为即将开始的实习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大家对毕业实习都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实习当中去,在实习期间牢记使命、虚心学习,为学院增光,为学校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