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与专业
校园看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与专业 > 校园看点 > 正文

 学思践悟,与时俱进——物流商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11月份集中学习

作者:张娟   责任编辑:李芳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1-11-23   

11月18日上午8:40,党总支书记储昱同志和师生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在崇技楼305党员会议室进行集中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芳同志主持。

会上分别由陈珊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重要讲话精神;郑朴生同志带领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以及《法治建设学习简本》相关资料;龚君豪同志对《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列》进行解读;何莉洋同志带领学习《湖南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实施方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最后,党支部书记李芳同志对本次集中学习进行了总结:第一、提高思想认识,自觉践行师德规范,以德施教,以德育人;第二、要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为人师表,谨言慎行,率先垂范;第三、支部所有同志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勤奋实干,不断提升能力和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