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与专业
校园看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与专业 > 校园看点 > 正文

物流工程学院召开第五届思团学代表大会

作者:物工院新闻传媒部   责任编辑:赵思惠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1-11-22   

11月18日晚6:30,物流工程学院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第五届思团学代表大会。出席此次大会的领导老师有:物流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建辉,学生干事梁林飞、团总支书记赵思惠、专职辅导员马菊。物工院思团学第四届委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新生代表,第五届候选人参加会议。本次大会由团总支副书记张思佳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首先,团总支副书记张思佳致开幕词,第四届主席团代表对过去一年的工作做总结发言。紧接着,来到了本次大会的高潮,候选人竞职演讲。候选人阐述了对思团学工作的理解认识,对未来工作的展望。他们的演讲充分表达了对思团学工作的热爱,也体现了青年学子的使命和担当。

候选人演讲完毕后,开始进入投票环节。大会邀请物工院思政分会主任李世杰、预备党员唐嘉旭作为总监票人,现场选取唱票人和计票人4名共同统计选票。统票期间,思团学成员们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表演、全体同学观看了精心制作的小视频。

会上,刘建辉书记做总结讲话。他向同学们表达了三层意思。第一,感谢---代表物工院全体师生向第四届思团学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他们对物工院学生工作付出的辛劳,肯定了他们在工作当中取得的成绩。第二,祝贺---向每位上台竞选的候选人表示祝贺。第三,希望----希望19级学生干部对学弟学妹的工作继续支持和指导。希望新上任的思团学干部增强政治意识,团结意识,标杆意识,服务意识。同时,提升表达能力,写作能力,创新能力,管理能力四种能力。最后,刘建辉书记祝贺第五届思团学换届大会取得圆满成功,祝愿物流工程学院越来越好!

物流工程学院第五届思团学代表大会选举结果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