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与专业
校园看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与专业 > 校园看点 > 正文

物流商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召开19级党员发展对象党内外群众意见座谈会

作者:张娟、张昂   责任编辑:李芳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1-11-22   

为进一步坚持党建引领,加强学生党员的发展工作,提高党员发展质量与党性修养,努力打造一支先进的党支部队伍,2021年11月18日中午12:10,物流商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在笃行楼五楼党员会议室召开了19级党员发展对象党内外群众意见座谈会。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有党支部书记李芳、党支部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龚君豪、各班级党内外群众代表。座谈会由龚君豪主持。

座谈会秉承着“公开、公平、公正”的态度,各位代表逐个对其党员发展对象的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表现进行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评价。

此次党内外群众意见座谈会是发展为预备党员关键程序,也是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重要途径,是对党员发展对象的一次综合性考察,为党员的发展打下扎实的群众基础。在此也希望党员发展对象能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能够在群众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继续努力,不断完善自我,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