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与专业
校园看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与专业 > 校园看点 > 正文

物流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上党课

作者:物流人文艺术院汤愿   责任编辑:汤愿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1-11-20   

10月16日下午,物流人文艺术院党总支书记李烁在崇技楼403语音室为学院全体党员教师上了一堂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考察榆林讲话精神及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为题的党课。

会上,李烁首先从法治建设步履坚实、全面依法治国实践取得重大进展、从实际出发,推进全面依法治国以及怎样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等四个方面对习近平法治思想进行了解读。随后,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榆林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

最后,李烁带领大家观看了《“让衔”名扬天下》,通过观看电影片深入学习许光达大将的“三让”精神,传承“忠诚无悔、忠武无敌、忠勇无畏、忠正无私”的精神内涵。同时勉励党员同志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组织红色教育活动,聆听党史故事,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学习他们践行初心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以革命先烈为镜子,学习他们无私奉献,时刻把党和人民利益摆在首位的高尚情操;以革命先烈为标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汇聚起为民务实清廉的强大正能量,为建设“一流、特色、开放、文明、幸福”五个物院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