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与专业
校园看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与专业 > 校园看点 > 正文

物信学院顶岗实习工作如火如荼进行中——各专业陆续召开2022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宣讲会

作者:物流信息学院丁晓   责任编辑:丁晓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1-11-19   

为落实学校教学任务,推动学生实习就业,11月中旬开始,物信学院各专业陆续召开顶岗实习宣讲会。对于本次顶岗实习工作,物信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17日中午,物信学院组织各专业学生代表参加顶岗实习宣讲会。会上,党总支书记刘丽军从学生顶岗实习的目的、意义、应职要求、注意事项等方面做了动员讲话,希望同学们在实习期间,遵守实习单位的工作纪律和安全制度,认真完成实习任务,做好实习工作总结,以良好的形象、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和实习单位。

顶岗实习是课程体系中一门非常重要的综合实践课程,通过顶岗实习,学生可以将所学理论应用于实践,不断提升教育实践能力。希望即将实习的学生能够树立信心,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尽早适应社会。在专业实践中,热爱企业、抓住机遇、踏实工作、掌握技能,善始善终地完成好实习任务,早日成长为企业的骨干,为企业发展壮大做出贡献,为学校增光。

计应专业顶岗实习宣讲会现场

包装设计专业顶岗实习宣讲会现场

电子商务、商务数据、大数据专业顶岗实习宣讲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