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与专业
校园看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与专业 > 校园看点 > 正文

汇聚青春正能量,共建人文新明天——物流人文艺术学院思团学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物流人文艺术学院空乘2101班 王琳芳   责任编辑:汤愿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1-11-19   

11月16日星期二晚上7点,物流人文艺术学院思团学三大学生组织在办公楼4楼会议室举行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学生会主席黄骏洋主持。第四届思团学全体委员、第五届思团学候选人以及各班级代表参加。出席本次换届大会的领导有我院党总支书记李烁、学生干事刘富建、院团总支书记王根茂等。

思团学委员会委托的蒋涵、蔡理双、黄骏洋三位代表分别对去年一年思团学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

团总支书记王根茂老师宣布各位候选人名单,候选人们展开激烈的演讲,他们精神饱满、声情并茂。演讲结束后,秉承民主公正公平的原则,由参加本次大会的老师和学生代表进行投票,由刘富建老师宣布第五届思团学干部名单。最终选举出了新一届的思团学团成员。

李烁老师总结发言,感谢第四届思团学会成员为物流人文艺术学院做出贡献,祝贺当选的新成员。希望当选的新一届干部继续发扬我院思团学会光荣传统,严格要求自己,模范遵守学校、学院各种规章制度,以高度的责任感,抱着“服务学生,锻炼自我”工作态度,创新性地开展工作,担好“桥梁”作用重任,携手合作,为学院学管工作进一步上升一个新台阶作出贡献。

此次思团学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仅为我院思团学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新一届思团学会成员纷纷表示将不负老师和学长学姐们的重托,为学院尽自己最大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