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与专业
校园看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与专业 > 校园看点 > 正文

物流商学院分党校

2021年第二期党校开班典礼


作者:向涛   责任编辑:李芳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1-10-28   

10月26日晚上6:30,物流商学院在明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第二期党校开班典礼。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党总支书记储昱同志、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刘意文同志、党总支纪检委员王亚丽同志、党总支组织委员李丽同志、师生联合党支部党员师生、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委员会干部以及2021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此次会议由党校班班主任李芳同志主持。

大会在国歌中拉开帷幕,首先,刘意文同志宣布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名单,李丽同志宣读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络人名单。接着,李芳同志宣读培训班小组分组名单及课表安排,王亚丽同志宣读考核细则。随后,学员代表会计2001班陈翠婷同志发言,她讲到,非常荣幸能够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并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学习,感谢党组织对自己的信任,自己一定会不忘初心,在培训班的学习中,做到刻苦努力,积极主动,认真深刻学习并领会好课堂精神,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站位,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培训班班长国贸1902屈玟同志发言讲到:非常荣幸能够担任培训班班长,感谢党组织对自己的信任,自己一定会担负起组织的重托,尽职尽责,组织好此次培训班的各项事宜,也希望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在学习中能端正态度,明确好目标,理清思路,全身心投入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修养和思想觉悟,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最后,党总支书记储昱同志总结发言,她对本期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衷心祝贺,也向参加本期培训班的物信、物工学院的学员们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所有学员提出了三点建议:一、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重要意义,明确入党初心,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二、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在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真正做到思想上入党,立志成才,报效国家;三、要将理论学习运用到实践之中,在现实中体现入党积极分子的先进性,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对党忠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最后,预祝本期党校开班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