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与专业
校园看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与专业 > 校园看点 > 正文

物流商学院召开期末辅导员工作会议

作者:周小惠   责任编辑:李芳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1-06-22   

为做好2021年暑假学生管理工作,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6月21日中午,物流商学院在教学楼109教室召开期末辅导员工作会议。党总支书记储昱、学生干事郑朴生、就业干事谢曹红及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郑朴生主持。

学生干事郑朴生对本学期学生工作进行总结并就暑假寝室维修安排、学生接种新冠疫苗、疫情防控、安全教育等工作作了安排。就业干事谢曹红将学生“互联网+”比赛的相关要求、就业统计数据核查等工作进行部署。

党总支书记储昱围绕辅导员综合素质和学生管理能力提升提出要求:1、要加强理论学习,更要学好党史,提升脑力、眼力、笔力、脚力2、要提高工作标准,创新工作方法3、强化责任意识做好宣传工作,高度重视假期安全稳定工作,要认真组织开展安全教育和安全大检查,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改,重点做好留校学生的教育管理,确保寒假期间学校安全稳定零事故;要认真落实假期值班制度,强化工作职责,做好突发事件的应对处置。

与会辅导员老师一致表示,将在假期进一步加强学习、开阔视野,以求真务实的态度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切实增强思政教育和日常管理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