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与专业
校园看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与专业 > 校园看点 > 正文

“同心筑未来,启航新征程”———早自习总结大会

作者:向涛、陈紫妮   责任编辑:李芳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1-06-17   

6月17日早上7:20,物流商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同心筑未来,启航新征程”主题早自习总结大会在在教学楼213教室隆重举行,参与本次早自习总结大会的成员有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委员会的全体学生干部及全体早自习成员。会议由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委员会会务部张娟主持。

大会在国歌、院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全体人员一起观看“图说党史――奋斗百年路"视频并抽取了部分早自习成员发表观后感想,紧接着各小组长对本学期早自习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随后,2020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金融1902班李盼、20级早自习成员代表会计2001班宋文英进行发言,她们勉励大家要把握早自习的每分每秒,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培养坚强的意志力,提高自身的文化素养,努力让自己成为一名新时代的优秀大学生。


最后由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委员会主任国贸1902班屈玟总结发言。她对本学期早自习的整体情况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三点建议,第一,要时刻记住自己的身份,时刻对自己严要求、高标准,充分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第二,要加强党性知识学习,用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第三,要学会感恩,感恩学院、老师给予我们上早自习的机会并以党员的资格严格要求自己。

至此,此次“同心筑未来,启航新征程”主题早自习总结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