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与专业
校园看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与专业 > 校园看点 > 正文

安吉智行物流有限公司到访我校举行合作推进会

作者:物流工程学院团学会江杨畅   责任编辑:赵思惠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1-05-12   

2021年5月11日下午,我校与安吉智行物流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推进会在305会议室举行。安吉智行物流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高级经理李鹏、人力资源部宋斌、安吉智行物流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李芳,我校物流工程学院院长梁飞、颜巾明老师、廖尔罗老师参加了会议。

在推进会上,李鹏对我校与安吉智行物流有限公司过去的合作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校物流工程技术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给予了赞赏,对下一阶段与我校的合作事宜提出了建议。他指出,今后与我校的合作会在三个方面下功夫:一是进一步拓展与我校的合作广度和深度;二是进一步优化合作的组织模式,公司总部将会全面与湖南现代物流职院合作,各分公司共同落实;三是加大校企合作的投入,公司将在人员安排、资金安排、项目协同等各方面加大投入力度,确保校企合作走深走实。

梁飞对李鹏经理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安吉智行物流有限公司多年来对我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今后与公司的合作方向及内容谈了几点意见。他指出,一是做好与公司长期合作成果的固化工作;二是在校企双主体育人中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主体作用,紧盯企业新技术、新工艺、新装备的运用,特别是在智慧物流装备技术应用、精益生产物流体系改善、物流系统规划等岗位群对人才的新要求,及时修订人才培养方案,准确人才培养定位;三是拓宽校企合作的内容,可以在横向项目研发,学校老师的企业实践,企业员工的培训等多方面展开合作;四是创新合作机制,确保直接参与合作项目的企业员工和学校老师有制度保障、经费保障、时间保障,校企双方定期交流;五是拟定年度工作计划表,按计划推进相关工作开展。

最后,双方就近期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洽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