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与专业
校园看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与专业 > 校园看点 > 正文

物流商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交流会

作者:向涛、陈紫妮   责任编辑:李芳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1-05-10   

为了深刻理解红色基因,把红色基因注入血脉,5月9日晚上7:00,物流商学院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委员会在笃行楼五楼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交流会,此次会议由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委员会主任屈玟主持,党支部书记李芳同志、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委员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大一学生干部依次根据自己半年在部门的情况、工作的收获以及今后的打算进行汇报,接着,成员根据自己的工作情况提出问题由各部门部长一一给予解答,紧接着,屈玟对五月份和下半年的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党支部书记李芳同志进行总结发言,她对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委员会全体学生干部半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从自身的角度与大家分享了她学生时期的经历,针对此次交流会,李芳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振奋精神状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饱满的热情何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支部活动取得实效。二要抓好问题整改,要把整改落实、解决问题摆在突出位置,出实招、使实劲,求实效,发扬“钉子”精神,不解决问题不罢休。三要统一思想行动,思想要与行动保持一致,不断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四要学会感恩,号召大家要学会感恩,做一个有责任当担的人。

本次学生干部交流会的圆满召开,不但深入推进大学生主要干部的培养工作,进一步促进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委员会学生干部队伍的建设,而且培养了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能发挥好学生干部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