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与专业
校园看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与专业 > 校园看点 > 正文

物流人文艺术学院“湘物气排球”社会服务团队助力长沙县总工会、长沙县融媒体中心、泉塘街道参加气排球活动

作者:物流人文艺术学院唐彪   责任编辑:汤愿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1-04-19   

4月12日—16日,长沙县第二届机关女职工气排球比赛在星沙全民健身中心举行,我校“湘物气排球”社会服务团队受长沙县总工会、长沙县融媒体中心、泉塘街道的邀请,对这三所单位的女子职工气排球队进行气排球技战术培训服务。

协会学生同县总工会实战训练

我校团队依据每个队伍的实际情况,量身定制了培训计划和训练内容,经过一个来月的技战术培训,参赛运动员掌握了气排球的基本技战术,并且深深的爱上了气排球这项运动,更是在比赛中顽强拼搏,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唐彪老师指导县融媒体中心训练

气排球协会和泉塘街道训练后的合影

县总工会获得机关一组冠军,泉塘街道获得镇街组季军

通过此次社会服务活动,对于推动我校学生社会实践经验的积累以及实践技能的发展,全民健身运动的普及,促进和谐社区的建设,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都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