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与专业
校园看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与专业 > 校园看点 > 正文

物流人文艺术学院涉外服务党支部召开“学史明理”专题研讨会

作者:物流人文艺术学院贺婷婷   责任编辑:汤愿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1-04-19   

4月13日,根据物流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统一安排,涉外服务党支部在崇技楼404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学史明理”专题研讨会。

支部书记刘洁就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内容、要求等做了进一步解读,并推荐了一系列党史学习丛书和布置下一阶段“学史增信”专题学习内容。她强调,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全体党员要坚持学习党史,并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自觉地为党的事业而奋斗。

支部党员老师聚焦专题“学史明理”,紧密联系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三个方面展开讨论。同志们都结合学校发展和自身实际,依次作了发言,研讨气氛热烈。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各位党员老师明确了要用党史武装头脑,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效,要满怀激情干事、勇于担当作为,为学院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