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与专业
校园看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与专业 > 校园看点 > 正文

物流商学院“学党史、办实事,志愿服务暖人心”志愿者活动

作者:罗琪、姚均峰   责任编辑:李芳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1-04-19   

为了更好的增加与板桥社区社工站志愿者团队的交流合作,增进感情,提高大学生志愿服务意识,4月17日下午1点整,物流商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把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与志愿服务结合开展了“学党史、办实事,志愿服务暖人心”志愿活动,院长刘意文、支部书记李芳,支部党员教师龚君豪、就业干事谢曹红和24名志愿者参与此次活动。

志愿者们从学校出发一路步行,路上,他们以唱红歌、分享党史小故事来充实自我。志愿者们将社区附近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搬移至指定停放区域,消除安全隐患;到达泉塘街道板桥社区后,在社区活动中心每位志愿者都参与其中与社工和社区的孩子们做游戏进行全面的互动与交流,随后,由社工带领志愿者们分别到达交通路口站岗,维持交通秩序,对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倡导市民安全出行、文明出行。最后大家有秩序的回到学校,物流商学院“学党史、办实事,志愿服务暖人心”志愿者活动圆满结束。

经过这次活动,志愿者们对志愿服务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更真的体会,尤其是更加理解了志愿服务精神默默无闻、无私奉献,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社会,为他人多做好事、实事,用自己的一份力量让社会更加和谐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