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与专业
校园看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与专业 > 校园看点 > 正文

美丽由我做主,时尚自妆而生

作者:王璇   责任编辑:李芳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1-04-18   

4月14日,由校团委主办,物流商学院、人文艺术学院以及美妆爱好者协会承办的“美丽由我做主,时尚自妆而生”首届美妆大赛初赛在笃行楼举行。大赛邀请了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欧阳昌雄老师,物流信息学院教研室主任谢艳梅老师,美妆协会周海容老师,校学生会副主席彭威同学,校公关礼仪部部长李晨敏同学担任大赛评委。初赛由美妆协会吴佳豪、任婧文两位同学主持。

比赛还没开始,赛场已座无虚席。初赛参赛选手有50多位,选手们摩拳擦掌,早早化好妆在等待出场。比赛宣布开始,当妆容精致、各具特色的选手们在欢快的音乐声中优雅地走上前台时,观众席上掌声雷动。选手们有的着汉服,有的穿唐装,或盘着造型各异的头发,或秀发飘飘,仿佛一位位穿越时空的古代仕女。参赛男选手也风度翩翩,靓女俊男在巧手装扮下顾盼生姿、美不胜收。

一轮轮比拼后,活动进入尾声,欧阳老师总结时肯定了本次活动有特色、有创意,既生动活泼、又丰富多彩,锻炼了同学们发现美、创造美,表现美的能力,希望大家在学校素质拓展“金钥匙”工程的推动下,勤奋学习,利用各种机会提升技艺,陶冶情操,通过协会活动提升素质、炼就特长。首届美妆大赛在激情与欢乐中落下帷幕,决赛拟于5月下旬在体育馆举行,并将邀请长沙明星化妆学校的选手们,精彩升级,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