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与专业
校园看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与专业 > 校园看点 > 正文

开展党史学习 汲取前行力量

作者:物流人文艺术学院黄洁   责任编辑:汤愿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1-04-15   

为贯彻落实学校《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要求,物流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于4月13日中午,在崇技楼403教室召开专题学习会。本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烁主持,总支全体党员参加。

李烁宣读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传达了4月12日学校党委研讨《方案》扩大会精神,就《物流人文艺术学院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进行了讨论。大家就学院总支学习方案,在开展专题学习、开展专题宣讲、开展专题宣传、开展专题研讨、组织专题培训、开展党史知识竞赛、传承红色基因、解决实际问题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意见。

李烁要求各支部、各教研室要根据学校和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方案,认真讨论和修改期初各部门制定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计划,并计划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守正创新,感恩奋进,为推进全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