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与专业
校园看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与专业 > 校园看点 > 正文

我校与湖南逸达行高铁商务旅行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并授牌

作者:物流人文艺术学院刘倩   责任编辑:汤愿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1-01-27   

为加强产教融合,深化校企合作,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更好地为我校高铁乘务专业学生的实习、实训、创新创业、就业打下坚实基础。2021年1月25日,物流人文艺术学院副院长姚济国一行前往长沙南站,与湖南逸达行高铁商务旅行有限公司订战略合作协议并授牌。

出席本次签约暨授牌仪式的有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人文艺术学院副院长姚济国、体育部部长唐彪、办公室主任汤愿、涉外服务教研室主任刘洁以及高铁乘务专业负责人刘倩老师,湖南逸达行高铁商务旅行有限公司负责人王总、人事部经理刘经理及我校16级学生代表李欣遥。

签约仪式上,王总对姚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学生在公司的表现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双方对校企合作的方式、意义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随后,双方共同完成了校企合作签约,并举行“学生实习实践就业基地”授牌。此次协议的签署,将会进一步加快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专业共建等领域的合作步伐,从而为双方实现共赢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和更加坚实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