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与专业
校园看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与专业 > 校园看点 > 正文

国际合作与继续教育学院迎接2020年度部门绩效考核现场考评

作者:国际合作与继续教育学院李季花   责任编辑:李季花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1-01-28   

2021年1月28日,国际合作与继续教育学院在物流培训大楼8108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部门绩效考核现场考评会,校党建工作绩效考核第一小组组长夏红球部长携4名考核组成员、校行政工作绩效考核第二小组组长刘淑一院长携5名考核组成员先后出席了会议,国际合作学院行政工作人员及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国际合作学院书记兼副院长蒋兴君代表学院作2020年度工作述职汇报。蒋院长围绕2020年度学院主要工作目标完成情况,自身建设和共同工作完成情况,包括项目建设、中德教学运行管理、师资队伍建设、内部管理、招生、校企合作、职业培训、学院亮点和特色工作、党建等等工作进行了结果汇报。

会上,行政工作、党建工作绩效考核组成员先后对此次部门年度绩效考核现场考评会的考核内容、方式、要求等做了详细分解和分工,严格对照考核项目和具体细则进行了现场考评与打分。考评组对国际合作与继续教育学院2020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交流提出了改进建议。整场考评会高效细致、客观公正,达到了预期效果。

2020年度部门绩效考核根据湘物院人[2021]1号文件精神,为加强学校内部管理,建立客观公正的考核评价机制,做好2020年度部门绩效考核工作,是2020年度学院部门绩效考核的重要内容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