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与专业
校园看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与专业 > 校园看点 > 正文

物流商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总支书记述职及民主评议会议

作者:汤澜、谢重娜   责任编辑:李芳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1-01-24   

2021年1月22日10点40,物流商学院党总支书记述职及民主评议会议在图书馆503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肖勇同志主持,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部长夏红球同志,物流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储昱同志,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刘意文同志及物流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物流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储昱同志进行了2020年度物流商学院党总支工作情况汇报。主要有以下几点:1、抓政治引领,疫情期间理论学习不断线。2、努力创建“学习型”党总支。3、以高效的党建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工作有“亮”点。4、深入开展落实立德树人行动及各项主题实践活动。5、以精气神为内力增强学院发展动力。对下一步完成党委工作要点工作任务的措施。其次,物流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刘意文同志汇报“立德树人”工作情况。强调管理育人,服务育人,课程思政工作稳步推进,同时对各支部也提出了具体建议和要求。随后,物流商学院全体党员依次根据会议精神对党总支的工作内容提意见和建议,评议过程和谐融洽,指出问题有针对性,所有党员老师热烈参与讨论。

 

   

 讨论结束后,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夏红球讲话,对物流商学院的党总支工作高度评价。夏红球指出:物商院政治引领方向明,理论学习不断线;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好,工作布置落实到位并规范,不失时机开展实践育人。希望所有党员做好实际工作,高标准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党性。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素质优良的党员队伍。

 

     

 

讨论结束后,宣传统战部夏红球部长讲话,对商学院的党总支工作高度评价。夏部长指出:商学院政治引领方向明,理论学习不断线;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好,工作布置落实到位并规范,不失时机开展实践育人。希望所有党员做好实际工作,高标准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党性。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素质优良的党员队伍。

最后,全体党员无记名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集中测评。王亚丽同志宣读2020年学习强国获奖名单并颁发奖状奖品。汤澜同志宣读2021年党总支工作计划。储昱书记总结,提出:要争取全校双带头人工作室,提高“三会一课”的质量,加大各支部党建工作的监督力度,夯实理论高度,做好一院一品,一院一特。希望各位党员继续加强政治学习,严守工作纪律,扎实搞好工作,人人争做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