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与专业
校园看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与专业 > 校园看点 > 正文

“党团共建聚力量,雷锋精神永传承”——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物流商学院 简宁芳   责任编辑:郑朴生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4-03-28   

为积极响应“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号召,鼓励大学生深入学习雷锋精神,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将党建带团建的理念贯穿活动始终,3月26日物流商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团共建聚力量,雷锋精神永传承”——志愿者服务活动。党支部师生、思团学生干部与中共长沙县泉塘街道星悦社区橄榄城小区支部委员会党团群众志愿者共100余人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

活动伊始,支部书记李芳做动员讲话,她表示学雷锋志愿者活动是我们党团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我们大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的重要途径。雷锋精神是我们民族的宝贵财富,更是一种永恒的时代精神。在新时代的征程上,我们更应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为建设美好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志愿者打扫卫生

随着活动的深入开展,志愿者们纷纷投入到各个服务岗位,他们在社区内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包括义务清理环境、关爱孤寡老人、上门挨家挨户发放消防安全资料等,志愿者们的热情服务赢得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风采。

宣传消防安全

在活动过程中,师生们深刻感受到了雷锋精神的力量。他们纷纷表示,通过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增强了自己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还锻炼了自己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同时,他们也深切体会到雷锋精神在推动社会进步、促进和谐共处方面的重要作用。

总的来说,本次党团学雷锋志愿者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它不仅让党团青年深刻感受到了雷锋精神的力量和价值,还为社会和谐进步贡献了一份力量。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我院党团组织将继续发扬雷锋精神,为建设美好校园和和谐社会贡献更多的青春力量。

合影留念

一审:李芳

二审:储昱

三审:陈丽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