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与专业
校园看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与专业 > 校园看点 > 正文

蓝思科技来校洽谈A+雏鹰计划

作者:物流工程学院卢灿   责任编辑:赵思惠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3-03-16   

为推进落实学校党委书记龙吟调研蓝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时达成的合作意向,受物流工程学院之邀,3月15日,蓝思科技校企合作经理胡为、蓝思科技校企合作经理谢远振、蓝思科技培训经理柳科等一行5人来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物流工程学院主要负责人和相关专业教师参加洽谈。

校企双方热烈谈论洽谈

本次洽谈重点在于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加入A+雏鹰计划、商讨蓝思科技校企合作班开班时间表、蓝思科技企业课程提前植入学生在校培养过程。

蓝思科技培训经理柳科详细介绍了A+雏鹰计划项目,并具体介绍了预计在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实施的计划。A+雏鹰计划的预期实施要点是:校企合作课程标准开发,教师通过企业实践实现对订单班学员全程指导;校企业双方制订现代学徒制评价机制,对接学生需求订制提升通道。

培训经理柳科介绍A+雏鹰计划

经过详细了解和深入讨论,双方达成合作共识,积极推动A+雏鹰计划。接下来双方将就合作框架协议、实施细则等方面开展进一步洽谈,双方表示项目合作要在三月底前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