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与专业
校园看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与专业 > 校园看点 > 正文

物流信息学院两门课程入选2022年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

作者:物流信息学院丁晓   责任编辑:丁晓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3-01-12   

近日,教育部公示了2022年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遴选结果,我院院长翦象慧副教授申报的《GIS技术与应用》和米志强教授申报的《RFID技术与应用》两门课程全部入选。

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代表了我国职教领域课程建设的最高水平,是我校双高、提质培优的重要建设内容之一和关键核心指标,更是学校综合办学实力和专业建设水平的重要体现。物信学院高度重视课程建设工作,牢固树立课程建设在教学中的中心地位,以精品课程建设为抓手,全面推进课程改革。此次两门课程入选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是学院长期致力于本项工作取得的突出成果。今后,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适应“互联网+职业教育”新要求,持续深化课程综合改革,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国家级在线精品课程的引领示范作用,推动课程建设内涵、专业建设整体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持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