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与专业
校园看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与专业 > 校园看点 > 正文

物流商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走进红色教育基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实践活动

作者:物流商学院 邓群飞   责任编辑:郑朴生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2-12-1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在行动上,按照省商务厅机关党委《关于做好近期基层党建有关工作的提示》工作安排,结合省委组织部《开展“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提高组织生活质量实施方案》要求,2022年12月13日下午,物流商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走进红色教育基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实践活动,到田汉故居参观学习。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严若红,物流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储昱,副书记、院长刘意文及全体党员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1ECDF

物流商学院党支部参观学习

此次党日实践活动由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储昱主持。储昱表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当做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二要周密部署组织,统筹工作与学习,通过多种形式进行学习宣传,使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体师生中入脑入心;三要抓好贯彻落实,全商学院党员干部要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强大动力。

随后,严若红给大家上了一堂微党课,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进一步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要求大家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当前和今后各项工作中去,做好教育教学、学生管理、服务等工作,为我校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党员老师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走进红色教育基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实践活动,要不断学习,做到融会贯通、入脑入心、学深悟透。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德育为先,为祖国培养全面发展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