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与专业
校园看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与专业 > 校园看点 > 正文

物流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一课一片一实践”——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讲座

作者:物流管理学院 张梦雪   责任编辑:李鑫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2-12-0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省委组织部印发“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方案部署安排,11月29日下午,物流管理学院党总支在学校办公室四楼会议室开展“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活动邀请到党的二十大代表,湖南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圆通速递湖南省长沙市高桥营运部经理马石光作“全面学习深入领悟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建华、物流管理学院院长曾明及学院全体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卜志纯主持会议。

陈建华副校长讲话

马石光代表以亲身经历为主线,带领大家身临其境感受认识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7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梳理领学。

会议现场

讲座结束后,党总支书记卜志纯就全院关于开展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开展“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做了进一步的部署和安排。曾明院长带领全院教职工学习《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文件。

党的二十大代表马石光作专题讲座

陈建华副校长在总结讲话时表示,物流管理学院党总支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深入师生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师生对党的二十大精神领会得更加深刻、把把握得更加全面,充分体现了物流管理学院党总支政治站位高。同时,陈建华副校长对物流管理学院前期以来的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管理等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希望物流管理学院要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在学校重点项目建设、师生竞赛、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活动结束后,学院教师纷纷表示要进一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广泛宣传、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各党支部将积极开展旗帜鲜明、形式丰富的“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