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与专业
校园看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与专业 > 校园看点 > 正文

团学保卫党支部组织开展“对党忠诚守初心,勇于担当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团学保卫党支部 王延姣   责任编辑:王延姣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2-12-0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在行动上,按照省商务厅机关党委《关于做好近期基层党建有关工作的提示》工作安排,结合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展“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要求,11月30日下午,团学保卫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对党忠诚守初心,勇于担当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因疫情原因,原定赴田汉故居的活动改在学校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开展。

团学保卫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初始,党支部书记赵建军上了一堂题为“学习二十大,建功新时代”的微党课。他重点讲解了二十大报告的第五大部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他详细阐释了为党育人和为国育才两个关键词语,同时他结合工作实际,解读如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一是作为教师需不断提升自己,才能给学生提供更好的教育;二是需为学生提供优质服务;三是创造平安校园,保障学生生命财产安全。

团学保卫党支部党员交流学习心得

会议期间,支部开展了“对党忠诚”研讨会,全体党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自身工作,分享学习心得,谈思想,说疑惑,提建议。大家畅所欲言,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以后将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指引,努力干好各自工作,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奉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