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与专业
校园看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与专业 > 校园看点 > 正文

喜报:我校获2022年“一带一路”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金融科技创新应用能力赛项”国内总决赛获二等奖

作者:物流商学院 袁方   责任编辑:郑朴生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2-11-18   

2022年10月29日至30日,由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国际联盟、中国科协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培训中心等机构主办的2022年“一带一路”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金融科技创新应用能力赛项”国内总决赛采用线上的方式举行。本次大赛分为本科、高职和中职三个赛道,吸引了来自全国190多所学校共760名选手参赛。

在袁方、唐慧敏两位老师指导下,由金融2001班戴峥、周乐源、钟雨晴、谭翠林四位同学组成的代表,沉着应战、团结合作,经过5个半小时的强强对决,充分考验参赛队伍的团体合作能力、专业基础知识和临场发挥水平,最终荣获大赛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获奖文件

此次比赛,得到了物流商学院的领导和实训中心的重视与支持,在学生练训过程中给予了专业的理论知识指导和技术设备支持,旨在推进金融科技实践育人工作的开展,提高了人才培养质量。

此次获奖,为我院在金融技能竞赛上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激励广大学生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基础上,积极参加技能竞赛,在竞赛中不断提升自我、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