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与专业
校园看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与专业 > 校园看点 > 正文

物流人文艺术学院举行第六届思团学换届代表大会

作者:物流人文艺术学院学生会杨敏   责任编辑:汤愿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2-11-21   

11月16日晚上,物流人文艺术学院第六届思团学换届代表大会在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换届大会的嘉宾有: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烁老师、学院副院长姚济国老师、纪检委员、体育部部长唐彪老师、学生于事刘富建老师、团总支书记王根茂老师、22级新生辅导员、校各部及二级院学生干部、各班代表们。

随着庄严的国歌,本次换届大会拉开了序幕。首先,党总支书记李烁老师对上一年度的学生会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即将产生的第六届思团学成员提出了希望。伴随着大会要求和注意事项的宣读,台下观众和候选人的神情渐渐严肃,大会的庄重,肃穆在每一个人心中悄然扩散。

党总支书记李烁讲话

第五届学生会主席胡炯辉宣读了本次竞选的方法,团总书记王根茂老师宣读了本次竞选名单,一个个不同名字,在这个肃然的场合尤为让人深刻。在竞选演讲过程中,每个竞选的干部积极进行演讲,讲出自己的工作经历,自己的工作经验,自己的工作心得,并对于竞选的职位他们将会做出更加认真更细致的努力,让自己在新的岗位迅速适应,并且对于新的岗位他们承诺会更加努力!短暂的投票环节已结束,随之而来的是各别部门准备的歌舞表演使大会氛围推向高潮。

合影

最后,由学生干事刘富建老师宣读本次物流人文艺术学院第六届换届代表大会的投票结果,选举了扶招维、覃世东、杨敏、许绵飞、宋哲俊等25位同学成立第六届思团学委员会并提出了新的要求及期望。

岁月匆匆,不虚度,时光似箭,不妄为。被选举出来的学生干部纷纷承诺,决心以此平台为契机,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积极工作,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服务好同学,完善好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