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与专业
校园看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与专业 > 校园看点 > 正文

我校现代物流管理(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外教网络课程顺利开课

作者:国际合作学院谢新泉   责任编辑:李季花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2-11-23   

2022年11月21日中午1点,国际合作与继续教育学院现代物流管理(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控制学》外教网络课程在教学楼100教室顺利开课。国际合作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蒋兴君、德语教研室主任潘宇星参加听课,谢新泉老师担任翻译助教。

外教网课现场

蒋兴君在开课前代表学院对德国经济法硕士,哲学博士Dr.HartmutMeyer致以亲切问候,对外籍教师克服时差,精心准备为学生上网课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同时嘱咐中德20级全体学生一要珍惜向外教学习的机会,按时上课,认真听讲,积极思考,做好课程的预习与课后复习,争取顺利通过本门课程考核;二要加强与外教的沟通交流,大力参与课堂讨论,利用好机会锻炼提升德语口语;三要树立形象,做展现出中国学生良好精神面貌的模范。同时他希望德语教研室教师做好外教和学生的服务工作,及时反馈并解决教学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

Dr.HartmutMeyer先生对学院全力以赴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保障网络课程顺利进行表示感谢,他希望学院也及时反馈学生学习效果,共同努力做好课程讲授。随后Dr.HartmutMeyer为全体中德20级学生进行控制学课程授课。

此次外教网络课是我院与德国北黑森应用技术大学合作,克服疫情影响,按照双方共同开发的人才培养方案要求开展的在线网络教学活动。希望通过此次网课,学生在纯德语的语言学习环境中与教授积极沟通交流,进一步开拓国际视野,提升语言和专业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