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与专业
校园看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与专业 > 校园看点 > 正文

认真学“习”,再接再厉,谱写国继院发展新篇章——国际合作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国际合作学院李家珍   责任编辑:李季花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1-11-26   

2021年11月23日下午,国际合作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在物流培训大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马娜主持,支部党员参加学习。

首先,副院长蒋兴君领学如何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接着,马娜领学如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目前学校实际情况,讲授微党课《学习习近平新时代新闻舆论观》。最后,与会党员进行学习交流与讨论。

支部成员潘宇星在发言中表示:通过认真学习,深刻分析,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教师,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好教师的要求,学会正确评价学生;真正了解学生,创设因人而异的目标,让每个学生都能获得成功;尊重信任学生、关心热爱学生,有的放矢地进行工作。

支部成员李家珍在发言中表示:通过学习,认识到作为学院通讯员,平时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锐性;撰写新闻稿件时要认真负责、严谨细致,避免错误;发布新闻稿件要规范审核流程。